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内新闻

兔年第一课

2023年2月6日,燃料电池技术团队兔年新春碰头会即兔年新春第一课开课,拉开了全体成员2023年的工作序幕。在第一课上,官万兵研究员首先就2023年研究生毕业、2024年研究生实验进行了期望与要求,并围绕团队2023年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鼓励全体新入学的研究生围绕团队承担的国家重点任务开展选题。在第一课上,官万兵研究员还重点讲解了国内外形势、新时代下科研强国的使命,希望新时代的研究生们要胸怀祖国、树立科研报国的伟大理想。

团队刘武老师、张旸博士、韩贝贝博士分别从学习党的发展历史过程体会,为同学们深入浅出讲解了为什么做实验、怎样做实验,鼓励研究生们从自我提升出发,从被动向主动转变。 团队成员王成田、李媛媛工程师分别从安全、卫生角度进行了说明,希望全体成员共同努力,有把实验室当家的积极主动性。

团队朱良柱研究员对研究生们提出了新年希望,希望研究生们抓紧工作,努力出成果。最后,官万兵研究员做了总结,感谢各位老师精彩的演讲,希望研究生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同学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学习。新年第一课为2023年全年工作奠定了基调,拉开了奋进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