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内新闻

第三届(2023)固体氧化物电池技术发展及产业论坛圆满结束

氢能是实现双碳战略目标的终极能源,固体氧化物电池(SOC)是氢能的重要核心技术。为推动SOC技术与产业发展,搭建研-产-学交流平台,浙江省先进燃料电池与电解池技术重点实验室、佛山仙湖实验室联合DT新能源,5月17-18日在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举办第三届(2023)固体氧化物电池技术发展及产业论坛。

本次论坛汇聚了来自前沿研究所及高校、终端应用端、生产制造及检测设备的近300位行业专家及业内人士,为参会代表及单位提供了充分的交流和推广机会。特邀请近20位行业著名专家与优秀企业代表从行业整体及细分领域,详细讲解SOC关键技术的具体应用、面临的困局与未来发展趋势,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

燃料电池技术团队官万兵、杨钧、王建新及朱良柱研究员等共计二十余人以东道主和主办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官万兵研究员做了题为“高可靠平管型固体氧化物电池技术及其在电解方面的应用”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