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内新闻

官万兵带领年轻师生员工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州)重点实验室

2023年8月10-11日,官万兵老师带领团队年轻博士与博士生拜访了中国矿业大学(徐州)江苏省重点实验室王绍荣老师。王绍荣老师是我国固体氧化物电池的资深研究专家,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累计培养了70余名研究生,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访问期间,官万兵老师与王绍荣老师深入交流了中国当前固体氧化物电池技术的发展态势,并请王绍荣老师为其编著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一书签名留念。

访问期间,团队师生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方向相关实验室,并围绕电池材料合成、制备与测试等与王老师开展了探讨与请教学习。燃料电池技术团队的年轻博士与博士生们分别向王绍荣老师介绍了各自经历与相关研究,王老师给予一一指点,并鼓励年轻博士们在大好的时代下,专心投入到固体氧化物电池技术研发中,为中国固体氧化物电池行业作贡献。

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团队年轻博士们深刻感受到了上一代老专家从事固体氧化物电池技术研究的不容易。官万兵老师希望,团队年轻师生们要珍惜材料所通过多年积累来之不易的实验条件,向老前辈学习、努力工作,出好成果,出用得上的成果。